春成工業原料有限公司成立於1950年(民國39年),當時日據時期位於光彩街,名為「春成香料部」,遷移至中正路上近文化路時,更名為「春成工業原料行」,之後移到中正路【二通】最熱鬧及商號林立的鬧區路段,也是大家熟悉熟識的位址,經營了兩個世代的時光,1971(民國60年)建立有限公司,如今公司在光華路延續老闆追求卓越及進步的精神,門市煥然一新。歷史悠久,信譽卓著,口碑良好,長久以來秉持著客戶至上的服務精神,經營原料批發零售,為街坊口耳相傳的老字號,也感謝各位老朋友、舊雨新知的支持。

 

我們經營理念總是以服務客戶為優先;常有外縣市客戶,來店取貨的時間不好拿捏,或是因於上班時間無空檔、或其他情況緊急需貨,如您有這類情形,只能在晚上7:00之後或週六週日拿貨,請您務必先在營業時間來電(05)2222544 告知及預約;若非緊急,我們也有運貨到府的服務,只需告訴我們您的收件地址、大名及聯絡方式。


本公司非常感謝您長久以來的支持!提供您最好的服務是我們的堅持。

 

 

 

春成店頭照片.jpg